返回列表 发帖
午饭后沿着中央大街逛了逛,每人入手一双雪地靴,五十一双,另赠两双鞋垫(5块左右一双),后来得知广东来的一个mm在沃尔马买的靴子才40,不过她没送鞋垫,稍微平衡了一下。我此行就带了一双脚上的袜子,所以另外买了两双羊毛袜,15元一对,下面几天我都是靠这双雪地靴,鞋垫,两双袜子外加暖宝宝度过冰天雪地的,基本不冷了,hohoho~~~~来看看我们在中央大街看到的当地的强人怎么穿滴。。。。。。我们几个啧啧称赞了好一会儿,很不礼貌地对着人家大姐拍了又拍。。。。。。

nEO_IMG_哈尔滨中央大街.jpg

TOP

米有SY来~~~不过白白的,好可爱啊~~

TOP

下飞机,打了辆出租赶往中央大街附近的如家,中饭在私语同学推荐的马家馆解决,虽然东北的菜量大早有耳闻,可是每上一个菜,我们都不禁再唏嘘一阵。。。。。。四个人三个菜都没吃完。。。。。。

135285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26


便宜又好吃吧~~~

TOP

冰糖葫芦三兄弟

DSC_0330.JPG

TOP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恶心。。。。。。

杀猪菜.jpg

TOP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50


杀猪菜当然就是下角料啦~~~

TOP

晚饭后出发去冰雪大世界,在里面呆了一个半小时。。。。。。就是看看冰雕,最好玩的就是号称世界第一长的冰滑梯了,很刺激~~~~~~但比起那200大洋的门票钱来说就不那么值了。。。。。。

nEO_IMG_冰雪大世界3.jpg

TOP

i love shanghai
还有法文版。。。。。。

i love sh.jpg

TOP

nEO_IMG_冰雪大世界2.jpg

TOP

难般发个凯旋贴。。。。。。感慨下。。。。。。累的来。。。。。一张张挑,还要打字。。。。。。

索菲娅

nEO_IMG_索菲亚大教堂.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