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我们去年会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没到家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
s不寂寞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次页留名~

TOP

sy没有了

TOP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s不寂寞了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7 22:01
明晚回~吾在担心吾的8G卡不够了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没有了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28
吾抢了两个半~!耶耶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没看到古乐表演,就跟三美女拍了照,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TOP

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没看到古乐表演,就跟三美女拍了照,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8 00:16


弄是存心想郁闷偶,弄晓得,偶是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吃上第一口热饭~~~

TOP

留名~~~等P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