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上床位要80呀
我07年12月去的,一个床位35
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6人间上下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5:36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首页也没有了

TOP

本来那个周末去南京的
需要好好考虑下

TOP

报名2人
床铺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7 16:10

我觉得还好吧,那个地方因为很隐蔽都没什么人住的才便宜
我记得xiaofeim那年也去过他说也比我住的贵呀
那年我问了好多人山上都没我住的便宜阿
要么估计5运气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会下雪吧~~~
应该不错的
S 想去就去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痛苦啊。没有学生证。

TOP

早点看到就好了,偶就不去杭州了。。。
12月公司要开年会,忙着排节目,连续两周出去估计有问题额~555

TOP

早点看到就好了,偶就不去杭州了。。。
12月公司要开年会,忙着排节目,连续两周出去估计有问题额~555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7 22:59

杭州不过随便走走看看的呀
你要跟海外毅行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杭州就跟在上海一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睡睡~~~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