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特产 天姥花生 笋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很有兴趣
可是我们没车

TOP

这诗小时候被老师逼着背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13:01

侬已经把高中归类为小时候啦~~~~~~(*^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情况再说
很有兴趣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家伙就没消停过
无米 发表于 2009-11-4 12:33

哈哈,一起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出行方式还未定 如果自己开车去的话 一定会安排座位的 放心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24
周五住宿可以选择这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5# 雨意 你的车阿拉不敢坐

TOP

教授的活动我一定支持,算我一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李白的地方啊
我想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