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总结一下
地址:铜锣湾watsons四楼
消费:咖喱鸡套餐HKD 50
         朱古力冰淇淋HKD 18
         消费税HKD 7
         TOTAL HKD 75
小安 发表于 2009-8-3 13:48


铜锣湾watsons倒是去过
。。。。别的不想了

TOP

这个礼拜天去香港,不过这个还是算了吧,有点受不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3:57


男人的心理素质哈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嗲!
什么时候开的.怎么我去香港的时候没撞见.

TOP

阿永本周去hk?
可惜没想买的东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周去深圳出差,顺道去香港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想带的东西,可是没有钱~~~

TOP

有想带的东西,可是没有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1:30

同LS,我也只是去看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嗲!
什么时候开的.怎么我去香港的时候没撞见.
lenell 发表于 2009-8-3 14:59


我也好久没去了,这次也是去逛watsons的意外发现,以后去的tx可以尝试下啦
还有很多台盆小便池装的,我吃不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要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