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回到家,突然想到ADSL包月已经取消了的,每小时3元
就直接吃饭看书睡觉了的

TOP

继续 day 1

昨天上班好像感觉人很少的
还是继续忙09 OP
一直到6点多才下班,一点没有周五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周六还要上班的缘故吧
除了楼门,感到的就是freezing cold
正好有辆taxi,就上去了
从霄云路经东直门到西直门内大概25分钟,RMB29
过年了,奢侈一下吧
要是坐公交车的话,要1个小时左右

TOP

PP,等PP

TOP

糖葫芦谢谢

TOP

过了今天就能带着180出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32 发表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 ...



每平米10¥/月?好像蛮贵的
100平米的房子一个月1000块 和家里装地暖or中央空调价格差不多了 似乎不能体现集中供暖的优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贵是贵,可人家单位都有补贴的.哪里象上海开空调,GARRETT同学你要全部自己掏腰包.不谈了,关于上海的福利和北京的差距,精通HR方面的同学应该心里有数的.听说上海的有些福利MS比江苏浙江的大城市还不到位些也是可能的.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24 13: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4 11:23 发表
糖葫芦谢谢


没有人卖
要去庙会
反正机票很便宜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13:11 发表
过了今天就能带着180出门了


是呀
打算明天一早去颐和园去看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13:27 发表



每平米10¥/月?好像蛮贵的
100平米的房子一个月1000块 和家里装地暖or中央空调价格差不多了 似乎不能体现集中供暖的优势啊


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供应旅游饭店、使馆、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

以上价格均含热力点运行费用2.5元、室外管网维护费1元、楼口到散热片维护费1元。生活热水加热费由每吨2.5元调整为5元。云岗地区使用热电厂热力供暖的收费标准按照市热力集团的收费标准执行。

北京市物价局 京价(商)字【2001】372号

(一)市热力集团供暖价格。
用 户 分 类 单位 价 格
旅游饭店、使馆、出租公寓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30
其它(含民用)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24

(二)锅炉供暖价格。
1、燃油、燃气、电锅炉
用 户 分 类 单位 价格
民用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30
其它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35
说明:1、根据京价(商)字〔2003〕166号文件规定,京价(商)字[2001]372号文件中规定的供暖费计费建筑面积是指我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放的《房屋所有权证》中“房屋状况”栏目中标注的建筑面积。2、根据京政发〔2003〕25号文件规定,管道液化气、压缩天然气和个别新供暖方式(如地热、热泵、水煤浆供暖等)供暖销售价格管理权限(不包括市政燃气管网)下放区、县政府。
2、燃煤锅炉
用 户 分 类 单位 价 格
直供 旅游饭店、出租公寓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28
其它(含民用)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16.5
间供 旅游饭店、出租公寓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28
其它(含民用) 元/建筑平方米、采暖季 19

(三)、非采暖用燃煤蒸汽价格(京发改2004]1374号)
分类 单 位 基准价格 浮动幅度
燃煤蒸汽 元/吨 120 上下浮动10%
注:实施基准价格管理单位不包括北京市热力集团城市集中供热管网、热电联产企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