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3 15:54 发表
第一次龙王山比清凉峰合适。

清凉峰我没登顶,因为今年雪灾后去的,爬了一半下撤了。

龙王山风景不错。

恶,我想叫他去清凉峰,你到好,么想法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6:02 发表

恶,我想叫他去清凉峰,你到好,么想法了


谁叫谁呀?是你说  %^&*(*&^%$#$%^&*   的,那我只有自谋出路了。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3 16:07 发表


谁叫谁呀?是你说  %^&*(*&^%$#$%^&*   的,那我只有自谋出路了。

背不动,么找到背帐篷的,啥地方也不去

TOP

这个线,这个时间走,最理想,5--9月份走,蚂蟥夹道欢迎,咬得你都傻了,再晚点走,晚上又很冷,那里的农家,只有一床小被子给客人,冷死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6:14 发表

背不动,么找到背帐篷的,啥地方也不去

龙王山不用背帐篷的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去过 有想法,

TOP

没去过 有想法,

TOP

让我考虑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的活动,要顶的
ls的
你怎么到处考虑下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叔去我也去!卡卡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