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赔我键盘!!!!!!!!!!!!!!!!!!
满满一口水喷出来,不知道键盘有没有后遗症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23:50 发表
吓。。原来你还不知道你掉了钥匙呀。。

嘻嘻,三清的时候带给你。 如果你着急的话我快递给你也可以的~


不急不急,反正没钥匙我也能活,不用每天拿着个指南针,四处吹求生哨的,那个钥匙只是用来装装样子的,单位开门有阿姨,下班有同事,没我什么事的。至于我家钥匙长什么样,我自己也还没见过呢!三清吧!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0:21 编辑 ]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家习惯吧,我对这位TX从大学就开始无语至今...我容易么我

TOP

严重同情楼上的一把~
..........

米.........

...................

TOP

我跟私语同属一类的
基本上出去手上不能有东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基本上每次都能捡到东西,我是说zn回来的车上
而且每次都是超多东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其实...
我是男生版的私语....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怕什么,人生得意须尽欢,千金散尽还复来。

这不是找回来了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公安局的人认识你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