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丹阳,句容这边的吃食,对于我来说,都太过咸仄,为咩牛肉清汤还要+酱油~~~

赶路,匆匆吃了碗葱油拌面,吃完了,我觉得我那份老板还可以放个浇头重新卖给下一个。

老板算账有点糊涂,领导算账不糊涂,短了的钱非要还给人家。吾们说,老板,你看这孩子多实诚,你有女儿不?要不顺一个给他~~~

领导依旧不冷不热一句:你们怎么不觉得这对我是一种惩罚?

因为是假日的缘故,丹阳的包车司机,一个比一个黑心~~~不过大不了不打车了,琥珀说了,我们就是要把FB发挥成ZN。天见犹怜,终于有个好心的司机把我们带到了荆林乡三城巷的石刻群。途中听说这里可能将来会被改建成石刻公园。果然出来看,要赶早,一旦最后这些国宝被圈养,会少了很多气场捏~~~途中已经看到有家工厂里放了好多石刻~~~
1

评分人数

TOP

梁文帝萧顺之建陵经纬度N32°00'49.56E119°39'10.88”
坐落在荆林乡三城巷东北、齐明帝兴安陵与梁武帝修陵石刻之间。萧顺之为齐高帝萧道成的族弟、梁武帝萧珩之父。梁天监元年(502)被追尊为文皇帝,庙号太祖。与妻张皇后合葬之陵寝名建陵。陵前神道进口依次列有石兽、方型石础、石柱和石龟各1,8,是南朝诸陵中遗存石刻最多的一处。




建陵全貌.jpg

1

评分人数

  • 心如夸父

TOP

建陵

建陵.jpg (58.65 KB)

建陵.jpg

建陵2.jpg (38.04 KB)

建陵2.jpg

建陵3.jpg (58.64 KB)

建陵3.jpg

TOP

苦等WS照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

我顶~~~

我顶.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5有,5不发
要被批的~
5整理正经照为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

我顶~~~

13446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27

话说
那只低头的羊跟侬很像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

我顶~~~

13446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27


光影的对焦魔棒~~~效果图~~~

TOP

小孩子跳脱贪玩在所难免~~~

羊.jpg

羊2.jpg

TOP

吾叫你不听话~~~

要乖.jpg (73.51 KB)

要乖.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