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也贴几张,七月的时候去西塘拍的。

IMG_0072.jpg (103.35 KB)

IMG_0072.jpg

TOP

某小店

IMG_0134.jpg (87.25 KB)

IMG_0134.jpg

TOP

那日的晚霞

IMG_0032.jpg (44.53 KB)

IMG_0032.jpg

TOP

再来一张
琥珀 发表于 2009-8-24 23:19


突然觉得这张很有味道~~~

TOP

原来西塘的三清是铜川路啊?

TOP

原来西塘的三清是铜川路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21:40


是吾们相知的地方
以历史课的角度来说
西塘是后续事件的导火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最近流行翻老账啊~~~
不过这个帖子吾一直有个疑问,捏们在哪看的戏啊
吾在西塘的时候没发现有听戏的地方啊
看来有必要再去一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