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俄亚。。。哪能建议?我开不了msn

8过三清我的挂挂们都不来得说。。。。哎。。。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11:02 发表
星期五阿。。。晚上我倒是有空的。。从来不加班。。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每次坐地铁,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或者曹宝路

个礼拜搞特多好


漕宝路那个地铁口,小偷是多的来。。。。。。。。。

TOP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在非洲国际下来的。。。老作孽的。。。。。5宁可周日从家里出发的

TOP

恩,我晚上一般喜欢下班回家,不喜欢出去活动。我家挂也是的,晚上很少出门。

小白现在不在MSN上,老板娘小捷飞,偶跟她不太熟,回头还是让小白说说吧!

TOP

你家挂晚上是很少出门。。

我家挂挂们出门在外的时候就说了。。三清不来了。。。T_T

TOP

个么,这样,把我和我家挂挂算到你的名下,个么你也多出来2个挂了。

TOP

酱紫阿,好俄。。跟我出行一样了。。。。。。挂阿挂阿

TOP

肚子饿了,想吃饭了,今朝哈捏,早饭都吃不下去,现在么开始饿了~~~

回头琢磨下那个饭后一帖有什么段子可以说。。。。。。。。。。

TOP

汗一个。。。5今天早上喝得黄瓜+牛奶。。现在到也不饿。。。

TOP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