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人也甘拜下风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3:29


女兵俑!
打哪来?
嫔妃坑……

TOP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13352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53


在帝都4日里,除了一顿庆丰包子,俺再没吃过一顿猪肉。额地神哪,那些和回回生活终老滴宁啊,我向你们致敬!

TOP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凉皮也瘦身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吾正专注于拍吃食,S突然很兴奋的叫起来——Mindy啊,快点拍帅哥哇~!
个手,吾看见了一张挺英俊的脸站在炉边——烤肉串~!
个记,吾恍然了——S原来好的是这口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22


鉴定完毕,是帅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覅问吾为啥有三道光
吾也很莫名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35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0 12:18

FIA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NELL赞的一塌糊涂的乾陵神道翁仲像——

IMG_7963.jpg (59.15 KB)

IMG_7963.jpg

IMG_7968.jpg (63.55 KB)

IMG_79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0:43

可怜的娃,今天吃饱了伐

TOP

无字碑——

IMG_7979.jpg (59.37 KB)

IMG_79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六十一藩王——

IMG_7989.jpg (65.61 KB)

IMG_79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