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3 12:07 发表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ok,我的那个充气枕头还在你那儿呢啊,就是炉西峡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11:42 发表


据说今天开始就10天了的
打算下班去看看


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买泰山的回程票~~~

TOP

我最近~~出了公司转个圈圈再走几步,然后就到上海南站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13:21 发表


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买泰山的回程票~~~


不好意思
今天打95 105 105
火车票还是预售5天的

TOP

小问下,20号准备几点开始活动?

TOP

想几点就几点,哈哈,想睡到自然就睡,想早起的鸟儿有照片拍就早起,哈哈

TOP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15: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01 发表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



我们是周五晚上出发的啊,,,
周六房间不能提前预定的

TOP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TOP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不提供一晚的预定,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