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3 12:07 发表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11:42 发表 据说今天开始就10天了的 打算下班去看看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13:21 发表 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买泰山的回程票~~~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01 发表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