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8#
发表于 2010-1-5 09:13
| 只看该作者
插队写游记~~~
临近年底,忙,忙到忘了通知老娘,元旦要出门~~~
连着2天古墓派吃年夜饭,31日晚,匆匆回家拿个包。我爸还挺乐?哟~~~今天回来蛮早~~~
额~~~不早不早,马上就走,楼下还有TX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1:26 
话说这个开钥匙的典故,也很雷人呀
5俩个在那里轮流试了半天,但钥匙插的进去无论如何就是转不动
其间S还称赞5耐心,5好得意的继续试~~
某次5忽然灵机一动,把钥匙翻了个面插进去试试,但灵机一动前5还疑惑,S会不会嘲笑5啊,这是她的钥匙她能不晓得正反??
然后还么等5想完,门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