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国航?!我开始担心了

TOP

不会不会
吾们RP都超赞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会不会
吾们RP都超赞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18


恩恩,换成了国航25号早上10点的航班,CA3137,烦请相互转告~~~我明天再打电话确认下是哪个航站楼~~~

TOP

S表急,所谓好事多磨么~辛苦你啦,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呵呵,西安姐姐请吃饭!话说…吾是不是有时间去耀州窑啦嘿嘿…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18:26


就多了3个小时,大概够我们去看碑林~~~

TOP

恩恩,换成了国航25号早上10点的航班,CA3137,烦请相互转告~~~我明天再打电话确认下是哪个航站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2

辛苦辛苦
到了西安就喂饱侬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多了3个小时,大概够我们去看碑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4

吾拼拼凑凑看看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苦辛苦
到了西安就喂饱侬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26


吾其他忘了问了,特地问了下,说有飞机餐~~~

TOP


最爱国航的飞机餐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拼拼凑凑看看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27


吾们要重新研究下这个时间怎么安排了~~~多出来3个小时~~~

诶,吾要重新请假了~~~

TOP

吾下午有空就排一下,咱再合计一下好了~吾公休都扑上去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