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21:39 发表 船票拿到手了。。。亮一下偶的票。。。。。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18:03 发表 现货LUXE(洛斯) Spider II 蜘蛛2 (08最新款) 。。。。。 今天我拿到的就这款。。。 好东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40 发表 请出具价格详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7:04 发表 确有此意。。。。不知另几位XDJM有意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08:14 发表 船上能不能看电视呀 比较关心这个呢
untitled.JPG (49.43 KB)
下载次数:11
2008-8-7 08: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8:42 发表 担心的话自己带个便携小电视吧。。。。。。
P1030477.JPG (113.68 KB)
下载次数:10
2008-8-7 09:10
P10304771.JPG (111.79 KB)
下载次数:16
2008-8-7 09:19
nEO_IMG_P1030460.jpg (76.78 KB)
2008-8-7 09:22
nEO_IMG_P1030458.jpg (60.57 KB)
下载次数:14
2008-8-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