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挑夫 于 2008-10-7 20:50 发表
老大,这边借装备的话怎么算。

需要两人份的背包,帐篷,防潮垫。

谢谢



sanfo有装备租赁服务的

TOP

占个坑,先

TOP

唉,想去可是去不了 !

TOP

想去,有人可以混帐伐?么帐篷哎

TOP

MAO同学,我恨你!!

我没帐篷住了,谁支援一下呀?

TOP

00你确定去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10-13 21:15 发表
想去,有人可以混帐伐?么帐篷哎


波波~~~偶支持你去感受下~~~有人和我说轻装上去不太虐~~~嘿嘿~~~

TOP

好久不动,骨头要生锈了……

TOP

10月底那里有红叶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不过好象会封山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