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坊七巷,依旧维修中。国庆因为60周年华诞,所以免费开放了8天。
不知道你元旦去还看得着不。如果可能,2梅书屋最值得推荐。反正修缮一新的东西估计你们都没啥兴趣。不用安排太多时间在此地了。去福州博物馆看西夏文物展是正经事。

TOP

综上所述,基本线路为:
厦门(2.5天)——晋江(1天)——泉州(3天)——莆田(1天)——福州(2.5天)

厦门(旅游胜地,成熟线路):
D1鼓浪屿:万国建筑博览→日光岩→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环岛海滨浴场
...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2 15:51


不错的行程
大部分没有听说过

TOP

楼主,到了晋江,怎么找安平桥,知道么?
看前人的游记,都说很难找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网上有人说:从泉州坐去晋江市的中巴,跟司机说让你们在安海镇下就是了,大概坐25分钟就可以到.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qa/416179.html

不过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从地图上看,安海镇在晋江市以南,而泉州在晋江市以北,泉州到晋江的中巴车应该不经过安海吧???

其实很多小地方的交通我还没搞清楚……打算到了安海再问问看。

TOP

我查到的结果好像是说,机场附近有去安海方向的车,在某个地方下来,可惜,我忘了是哪个地方了,呵呵……

楼主,就要出发了吧?
祝你一路顺利!
如果有啥好推荐,欢迎告诉俺,呵呵,站内短你我的手机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楼主的东南沿海行准备得如何了?我12/31晚火车,1号早上到温州,1号太姥山,2号霞浦,3号乘温福铁路动车回来上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查到的结果好像是说,机场附近有去安海方向的车,在某个地方下来,可惜,我忘了是哪个地方了,呵呵……

楼主,就要出发了吧?
祝你一路顺利!
如果有啥好推荐,欢迎告诉俺,呵呵,站内短你我的手机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34


如果有啥好推荐——吃的。
让味蕾跳舞是行走德重要意义所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