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还一直以为数码变焦没啥用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2 11:54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3:13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2 14:10
琥珀 当前离线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18:09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