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累了,明天继续吧

TOP

柳叶在夜色兀自摇摆,不知为谁而舞,对面的灯光和墙壁在河水中留下自己的影子,它们想必不是寂寞的吧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23:30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8-25 05:03

其实他本性如此
为什么大家都只有夜景的pp呢,好像没怎么见到白天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白天在大怪,呵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白天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打牌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8-25 05:03


么了

TOP

其实他本性如此为什么大家都只有夜景的pp呢,好像没怎么见到白天的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08:39
因为白天大爷们都在游苏杭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记得海外起来后带着相机出去按过几张的呀,等他PO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天不多,还没弄,都raw的,转起来很慢……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