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还逛了白塔寺附近的胡同。。。。

TOP

这两天不知道是不是鞭炮的原因
虽然天气晴好
但总是乌蒙蒙的
看不到蓝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6 11:55 发表


春节以后的那个星期在北京结账。。。
那也没必要申请一个季度的宽带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天在外面晃,好不容易回趟北京也不多陪陪父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昨天还逛了白塔寺附近的胡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8 10:31 发表
那也没必要申请一个季度的宽带啊?!


一个月的花120,安装费100
现在是360,4个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8 10:33 发表
天天在外面晃,好不容易回趟北京也不多陪陪父母?


晚上都在的呀
庙会不是1个人去的

你初一烧香怎么样?
北京这里初一5。5万人去雍和宫,比去年略少

TOP

上点照片吧
xiaofei带我们看北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心心念念的北京,还想再去呆个十天半个月的,超喜欢在故宫里发呆,天坛晒太阳,雍和宫里瞌睡,后海泡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来了
下午去逛了崇文门附近的胡同和东郊民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