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TOP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哦~行程不变就行~嘿嘿
队伍壮大再壮大~~哈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1:33 发表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建议小飞马的订金先收为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他不用收定金的,收个镜头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4:42 发表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8:40 发表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恩啊~难得大家一块的,干嘛不再热闹点呢,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23: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混的啊。。。估计不行,有人会提意见的
不方便啊,而且公共洗手间的

TOP

哈哈,我说不用这么早报名的吧,呵呵
小马哥,放鸽子么,直接工资里扣好来,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