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12:05 发表

姐姐我还是满想去地,她不肯,哎.

不肯家法伺候哈哈

TOP

山上有信号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24 发表

DON'T WORRY,我不背包的话还是背的动你地,哈哈哈.

包还是要背地,不然我们吃啥睡哪?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2:26 发表

不肯家法伺候哈哈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去不成了,大家玩好,吃好,睡好。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31 14:37 发表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这还用问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31 14:37 发表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这还用问

TOP

抱歉楼主,这次活动我一个人来,和我一起来的兄弟临时有事情了,给组织添麻烦了,请见谅.呵呵

另外问下有哪个驴友有帐篷可以借宿的伐?呵呵

TOP

去不了了,真可惜,大家吃好玩好虐虐好(好想去)
真我 真自己

TOP

目前只有19个人。如果本周事情能够安排妥当我会约定时间带好帐篷包裹跟组织会合的。若人员满了我愿意带个防潮垫睡过道。过道我预定了啊,谁都别跟我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