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700拍摄女儿

刚入手不久,今天拿它来拍摄女儿,大家随便看看

DSC_0083.jpg (157.77 KB)

DSC_0083.jpg

DSC_0085.jpg (200.25 KB)

DSC_0085.jpg

DSC_0094.jpg (137.72 KB)

DSC_0094.jpg

暗部细节比D80提高了不少

TOP

好可爱的娃~~~

TOP

从小培训麻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从小培训麻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14 00:49


是牌九~~~

TOP

是牌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4 00:50

TOP

当初为了女儿走上了单反这条不归路

TOP

蹲炕看LZ的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日记~~~

TOP

当初为了拍人像我也败了相机但是我很清楚,都是借口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MARK,你女儿那么大了啊,老可爱的罗,哈可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