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来报到

本人新驴 ,来这里希望老驴们多多“提携” 嘿嘿
还有反应一个情况:该论坛的邮件被GMAIL默认为垃圾邮件。害得我到现在才能够成为正式会员。这个可以请管理员看一下。

欢迎2个胖子,你反映的情况应该是有可能的!~~~~~~~~~~~~~

TOP

欢迎大半个月亮&小半个月亮。。。。。。。。!!合起来就是一个整月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1:1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撒花~~撒花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1:02 发表
欢迎大半个月亮&小半个月亮。。。。。。。。!!合起来就是一个整月了。。。。。


哈哈 ,有意思。才注意到呢

撒花~~撒花花~~~

要是撒装备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大胖和小胖 于 2008-9-1 11:55 编辑 ]

TOP

欢迎楼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大胖和小胖 于 2008-9-1 11:53 发表


哈哈 ,有意思。才注意到呢


要是撒装备就好了


装备——偶脑袋要当机了。。。
PS:关于拍照和装备,偶是小白。。。偶向来最喜欢的就是当镜头里的人

TOP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