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纪公园随拍

周末去世纪公园拍了点花花草草,第一次用单反拍,大家多多指导.

DSC00129.jpg (103.92 KB)

DSC00129.jpg

DSC00142.jpg (139.66 KB)

DSC00142.jpg

DSC00169.jpg (134.36 KB)

DSC00169.jpg

DSC00178.jpg (95.81 KB)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100.24 KB)

DSC00179.jpg

手牵手走天涯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7 16:20 发表
偶最喜欢最后一张


看别人都正对着拍,我试试侧面拍
手牵手走天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6 21:57 发表
就是这个稻草人有点可怕,大概是最近我鬼故事看多了


少看看啦
五一看我怎么吓你,哼哼~

TOP

偶最喜欢最后一张

TOP

keep-walking

TOP

TOP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有你们家的风范。。

TOP

谢谢支持,偶的是Sonyα200.很漂亮哦.
手牵手走天涯

TOP

不错,充满生气的树叶,花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