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怀念一下童年的记忆吧

1.大白兔奶糖:那时最好吃、最哄小孩的糖,小时候带着它去打针,我从来都没有哭过。中国的老牌子质量都很好的,大白兔几十年来一直保持了质量。而且现在吃还有
一种怀旧的味道,感觉像小时候一样幸福。而且那层糯米纸也很好吃哦。

2.哨子薄荷糖:小时候两分一个。两片糖可以象按扣一样互相扣上,有孔。放进嘴里,没化完之前可以"局局局"地吹几分钟。那时,弄到哨子糖可神气了。一定得在听众最多的场合放进嘴。真正的一边吃一边吹,吹得邻居大娘出门见了我就翻白眼。

1.JPG (17.98 KB)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想想搞丝糖是蛮泥醒恶
吃这么久居然都很健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好多,比如"搞丝糖""粳糖画画""一毛钱一包的零食""一毛钱一串的不知道什么肉的肉"等等.怀念啊,以前10元钱能买好多好多吃的~

TOP

厚厚~~~~~~~~~~回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11:01 AM 发表
唉,小捷飞5:59还在发PP,怪不到三清会迟到这么久哦!

我要6:15下班呢,后来我还在删除垃圾贴。容易吗,还堵车!害的大家晚吃了很久,不好意思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唉,小捷飞5:59还在发PP,怪不到三清会迟到这么久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钟爱一生

TOP

还有那种用两个棒子搅的糖.搅到后来会变得很白的那种.

TOP

18.酒心巧克力。也叫酒心糖,上小学的时候,这个东西可算得上高级食品了,外面是巧克力,里面是白酒,一口咬下去好好吃哦,现在也很少看到了。

18.JPG (35.09 KB)

1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7.棉花糖。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向往的一种东西。

17.JPG (60.53 KB)

17.JPG

17-1.JPG (34.73 KB)

17-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