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测试下D700滴高ISO--果然牛

玩惯了D80,还真不适应这高档货,高ISO果然牛比轰轰
上几张测试片,随手拍的,只看高感效果,不谈照片美感

第一张,ISO3200

DSC_0011.jpg (109.05 KB)

DSC_001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我没有年终奖的
天奇 发表于 2010-2-2 12:31


侬是给别人发年终奖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打算再收zf50
然后用t90微代替85D就over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选3个的话
35/2D
zf50/1.4
85/1.4D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21:26


我只有35/2

TOP

还是天奇牛比

TOP

长焦用的不多但是300这个头很有用的,风景绝对无敌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器材的顶峰就是定焦。。。哈哈,有道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选3个的话
35/2D
zf50/1.4
85/1.4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呼吁谜底~~~~~~~~~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7


呼啥呼,呼个头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头估计不会再烧了,只会精简,精简到3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