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听曲归来~~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张上次去听的《西楼记》吧
也是这2个人演的,柳梦梅,杜丽娘

nEO_IMG_DSC_6369.jpg (124.32 KB)

nEO_IMG_DSC_63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天,为啥是蓝的???
arron不是说天气不咋滴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0

天气好么
没觉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咱两一样,下里巴人。哈哈哈。
我等看他们吃食的图片。江南味蕾等着跳舞
lenell 发表于 2010-1-25 23:57

那你估计要失望了
那几位是像拍美食的童稚么,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3759¬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6 20:43

天,为啥是蓝的???
arron不是说天气不咋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好像是你趴在地上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55


那你没把拍照的人拍下来吗?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3758¬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6 20:46


这个好像是你趴在地上拍的吧

TOP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再来一张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最近喜欢lomo风格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