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哈苏的味道

最寒冷的那一夜,我为自己感动。。。

shanghai art museum.jpg (228.01 KB)

shanghai art museum.jpg

3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我也知道我在使用一不到位的机器,机器价值也超级的对我来说腐败了,奶奶的,我今天带了超多的烟在慕尼黑机场被罚了111欧元!我日啊!26个小时的整个旅行就这样终结了我对德国的反感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啊,哈苏有20万的机器数码中画幅套机,牛人不算,期待我在德国的照片吧,刚到酒店,我在慕尼黑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哈苏刚新出了一个中画幅的机器~

TOP

用了牛机就不再是人了,而是牛人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哈苏,瑞典的,不是俄罗斯的基辅,新机价格5-6万带标准镜头。。。不过俄罗斯的基辅相机和中国的东风都是模仿哈苏的,配件貌似通用。。。禄徕和哈苏,一个档次,莱卡是另一个相机的领域而已。从品牌上说,三个都是欧洲的相机牛牌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6: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恩,没想到在哈尔滨买的苏联水货都那么贵啊…………

TOP

哈苏是一种比135的莱卡还要骚的东西 虽然莱卡价格赶得上哈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TOP

差不多的啦,但是我总是觉得格林的那个女人我看了很不舒服
格林还没混过呢
格林那边冲扫什么价?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1-27 18: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