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踏上深秋的末班车到南京去流浪...

关键词:浦口火车站,明孝陵神道,夫子庙小吃,秦淮河夜景,栖霞山红叶......

时间:2009年12月5日-12月7日

天气:多云,晴朗,干冷

3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这个帖子不是诱因 是催化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就是被这个帖子   诱惑去了浦口的阿

TOP

娴姐也这么认为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quote]下次秋天去南京栖霞山看枫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1 10:21


基本上,你去了要失望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1:27 [/quote]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吾觉得楼主去的浦口火车站真不错呀。。。

如果到时能拍出类似这样的照片就好了。。。。。

mCA1RVCS2.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等秋天~~

TOP

深秋还是不错的
记得我是12月第一个周末去的,有些地方还是很多红叶的
至少比我之前去的天平山和后来去的岳麓山要好

TOP

被大师打击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下次秋天去南京栖霞山看枫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1 10:21


基本上,你去了要失望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