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2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6 08:31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22:25
SADROSE喜得千金,美得合不拢嘴。恭喜恭喜! 以后应该改叫你HAPPY ROSE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5 17:25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