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enell同学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

仅祝YY一代才女lenell同学今天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Day Day Happy,oh my beautiful girl
yeah~~~~


另,三种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Feliz Cumpleaños!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来祝贺以下
刚刚看到。哈哈
由于我基本只去天南地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28



嘿嘿,,,

TOP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6 08:31


呵呵,经验之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22:25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TOP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SADROSE喜得千金,美得合不拢嘴。恭喜恭喜!
以后应该改叫你HAPPY ROSE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5 17:25


呵呵,这么老的曾用名,还提它做啥呀,嘿嘿~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也恭喜前辈喜得千金,嘿嘿
女儿好呀~~~~
对了,bb还跟寿星一个星座的吧,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