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个帐篷上小配件的使用之图示

很简单
大家一看就会

1.jpg (95.6 KB)

三棱地丁

1.jpg

123.jpg (116.04 KB)

风绳松紧扣

123.jpg

检查B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鱼WoW Gold

TOP

半夜如果狂风暴雨。。。在帐里噪音很大,绝对是睡不着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4:07 发表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防风绳当然也要靠地丁固定,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防风绳也要用地丁固定的
或者因地制宜
捆在附近的树上也可以
6个地丁怕是不够的
去配2套迪卡侬的地丁吧
那个仿MSR的金黄色的
真是好用的紧

gd-asset_7128052.jpg (8.08 KB)

gd-asset_7128052.jpg

TOP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TOP

很多同学扎营不打地丁
更不拉防风绳
其实是个很不好的习惯
第一内外帐容易粘连,冷凝水容易滴入内帐
第二半夜如果狂风暴雨,还要起床去重新扎过,
不如扎营时全部搞好
晚上睡的香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