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喜欢晚上桌球嘛?

超级想打桌球喝啤酒

TOP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默默 发表于 2009-3-18 14:12

你在那里打球?

TOP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TOP

平时下班 or 周末上午,有人去定西路安顺路的银岛桌球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8 17:29 发表
下午2点,行不?


下午安排了

下回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午2点,行不?

TOP

初5下午or晚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