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强强强强 (默默)当前离线
新兵
TOP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默默 发表于 2009-3-18 14:12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8 17:29 发表 下午2点,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