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生来啦~~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有活动大家记得找我呀~~

我学校在松江大学城,平常空闲时间还蛮多的,对什么都感到新鲜~~

就这样吧~~希望能和大家交个朋友~~~么么~~~

加我QQ好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08-8-23 18:41 编辑 ]

因为敬子也很牛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回复 35# 敬子 的帖子

为啥米牛呢。。。

TOP

回复 34# 一味 的帖子

那你是什么性别啊?

TOP

这个帖子很牛的说,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5 发表
好啊~~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

哈哈,住松江~

关于米的事情~~问他自己去吧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6 发表
米是谁呀~~


宠妃!~~~~~~~~~~~~~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4 发表
这规矩我是第一个被施行的吗???


他只要是MM就要求报三围

TOP

欢迎小MM。呵呵。

TOP

我来凑个热闹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