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同游]上海->安吉

这个周末打算去安吉避暑,休息,拍照

巴士沪太--中山北路1015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07:00:00 安吉 70 桂林大宇 232 是 否 >5 [url=]预订[/url]

目前只是想法,没有具体安排,目的就是去放松放松,欢迎TXM踊跃建议

zhan keng zhong

TOP

无锡 感觉 如何

TOP

最后去了无锡

TOP

看来安吉和小马哥的吸引力不大

TOP

更新一下的

untitled.JPG (46.12 KB)

untitled.JPG

TOP

继续关注...

untitled.JPG (44.05 KB)

untitled.JPG

TOP

宅男宅女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MS除了坝上的TX,大家打算家里避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0:16 发表
可惜没挂到最。。最。。最帅的小飞马!!本来还想纵马而飞。。。。遗憾。。。。。。。



你去天台山的时候怎么不挂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