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暴料,我们的diy表演,将杀出一匹黑马~~~~等着看吧!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1 12:42 发表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我们唱的歌你也会的呀,真的!你参加就好了!脱库啦会教你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撒宁是艾伦啊,乌伐宁德额
留个P给你

TOP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周日我们到了现场排练一下,所以希望参加我们这个节目的同志们在家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噢,到了现场我们分配一下角色,就可以了
谢谢支持!!!

TOP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17:07 发表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哎呀,我都打印好了,20份,够了吗?字体12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周到啊
十二万分感谢,同志们在家先练练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