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0 发表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TOP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雪松死去那里了,出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哇,真是热火朝天,感谢XDJM们的支持,那么这两天就麻烦报名的同学们在家刻苦练习练习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哇,粉丝团行动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我唱歌,大家伴舞~~~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我们感谢神用行动来支持节目,脱衣舞逃不掉了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4 发表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我看弄唱哦,啊三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依可以唱陶吉吉饿SUSAN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