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10月26号晚上19:00-20:00在人民广场KFC(楼上有圆源圆、必胜客的那个KFC)

TOP

还有,没有留联系方式的,请联系我予以确认.

TOP

公司没有活动我就和你们一起去

TOP

碰头会后斗地主瓦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0-20 23:29 发表
碰头会后斗地主瓦


没事的话,有人就斗.

TOP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现在男生女生比例严重失调,希望广大男生踊跃报名。

TOP

原帖由 maike_dh 于 2007-10-23 13:49 发表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现在男 ...


我十分想去,可是时间实在排不开!

TOP

 喔靠 都是MM喜欢的  但不报名了 :lol

TOP

寻找可以为我剥蟹的男人.....
撒拧报名?

TOP

几分钟前。。。已经报名去骑马了。。。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听朋友说到苏州吃,更便宜,考虑一下。


如果推迟了话,我就可以参加了。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