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杀人的也一起来吧!

TOP

我十一期间已经空出档期了。我就参加个杀人活动吧。

TOP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9 15:56 发表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加油加油!祝你越狱成功

TOP

杀人的话我也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毛毛也很会杀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9 16:07 发表
杀人的话我也来


来呀来呀,好久不见

咱们就为杀人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9 15:56 发表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杀手,嘿嘿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你们会一直玩下去吗?我来杀人,参加下半场,我要下班后才能过来了.大概要三四点样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9 16:07 发表
杀人的话我也来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