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声明下,偶也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日期的,真不是故意不响应领导号召的,只是近来每月十号后基本不在上海的,抱歉啦!

TOP

我来贾宝玉同意瓦,不同意的当心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7 22:37 发表
我来贾宝玉同意瓦,不同意的当心

好像书中的贾宝玉还是属于干净的石狮子之类的,貌似琥珀不是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个时间哈皮来定夺一下,如果不在的人太多,那就再调整

TOP

到底什么时候呀~~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1-28 16:34 发表
这个时间哈皮来定夺一下,如果不在的人太多,那就再调整

暂不做调整!因为,没有一个时间是适合所有人的!!
老时间、老地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支持哈皮!既然版主定下了,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支持哈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0:07 发表
支持哈皮!既然版主定下了,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支持哈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支持的,我肯定会来参加的
GO GO GO, MOVE~~~

TOP

支持

如果脸上过敏好了,一定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