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3 发表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棉花俱乐部是不是就是<上海宝贝>里出现的那个 ,爵士酒吧很难haigh起来的。

TOP

我已经没有激情了 老了

TOP

蓝山,不苦但醇厚,不酸但绵长,香而不烈,将咖啡一切优点集中。

只有喝过,才懂咖啡。但是上海基本没有,有的也是特调的,去日本吧。

JAZZ,一种让人在安静中心灵飞翔,在沉寂中体会激情的音乐,如果你想自己闭上眼睛用手指画出那心灵的律动,请听JAZZ。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蓝山年产才5吨,烘培一下3吨有没有还是问题,而且80%是小日本收购得,我们只能喝喝蓝山拼配了,我以前有个朋友从日本帮我带回来过一包,是半磅得,可惜,喝完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当人开始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没那么情调,完全不懂JAZZ.
不过提到Diana Krall,倒想起她那一次来中山公园,我还去看了。
呵呵,80元请工作人员带我进去,然后自己跑到贵宾区,DC拍了她的几段,可惜我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那次感觉真得不错,白色帆布篷子+脚底下青草香气.
Diana说道她的老公,夸道:he is hot.
底下就有人高声问:Is he here?
笑死我了,小W就在边上拨弄琴旋。

我记得以前上海每年都有jazz week的 ,怎么2006没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43 发表
当人开始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



汗!我从小就喜欢回忆!

TOP

喜欢这样的文字,加油继续

玉娇龙

TOP

初次触电"蓝调"随想

    这是我第一次听BLUE JAZZ,婉转俏皮的旋律,时而柔滑,时而高亢的音色,让我想到许多类如巧克力,冰激凌,绅士,ROMANTIC等一切和小资沾亲带故的外来词, 高雅的氛围,呢喃般的私语,恍如一幕三十年代上海浓情舞台剧正在上演。
   而台下座着一位蹩脚的看客,因新鲜迷茫而愈发专注黑亮的眼神散发着即使穿带着时髦的洋帽,洋装也掩饰不住的乡土气息,脑海里闪现着都是乡村、淳朴的风情之类,及下里巴人粗俗却率真的俚语。
   然而随着音乐的展开和融入,差异似乎不重要了。因为音乐如同语言、绘画其实都是人类用来记录或表现性情的工具,也就是我们所讲的文化,如果让古筝PK小号,二泉映月PK Jazz Back Home Blues,莎士比亚PK曹学芹,布面油画PK山水泼墨,敢在评委席上泰然入座的人必定会被指责胆大妄为,如果再深入短信投票,也许引发的会是又一场文化大革命;
    所以我们怎能比较文化的优劣呢?人类无论肤色与种族,所追求的幸福快乐,经历的苦痛悲哀其实都一样,只是各民族的文化表现形式各异。差异并不重要,可重要的是我们在欣赏和吸收他人文化时,是否会想到如何保留和延续自己的文化呢?老谋子似乎也说过,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也许西方爵士犹如情人,民族音乐则有点象黄脸阿婆了,让我们在为情人的浪漫多情而着迷时,可否也抽空呵护家里也许已毫无新意,但却在沉默中积蓄隐忍,始终是中华文化代表的黄脸阿婆吧.
玉娇龙

TOP

哎~~~~~~~~蓝山啊~~~~~~~~~~少啊!能喝到特调的已经很幸福拉!!

现在在听FOURPLAY,这个比较休闲。正统的现在太少,只能听以前的录音。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