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 睡前和他打了半小时的架
然后直接一觉睡到天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也是睡前和它闹,闹到它倒头便睡,晚上安静好多,不过4点多还是起来一次,吃喝拉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开始发飙了,食量暴增,吃了一盒奶和小半碗狗粮,吃了就睡

TOP

让我抱抱。
感觉养一个月不到的小狗,就象女人作月子一样的。定时定点定量,唉
我同事说他作月子,一般晚上二小时醒一次,喂奶换尿布。。。。。。。。

TOP

想要一只男宝宝,为时已晚......

TOP

我倒是无所谓男宝女宝,可惜它会长好大,要是不会长很大养得下我就能养了,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现在我们的小仔已经不闹了
一觉到天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宝宝送走了,555我现在就已经想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拿回来也是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小新如何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