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hanghai 1980s 美国地理杂志记录下八十年代的中国上海

pic00288.jpg (81.75 KB)

pic00288.jpg

pic00778.jpg (74.9 KB)

pic00778.jpg

pic01842.jpg (75.71 KB)

pic01842.jpg

pic03035.jpg (58.41 KB)

pic03035.jpg

pic08723.jpg (53.4 KB)

pic08723.jpg

pic09741.jpg (74.24 KB)

pic09741.jpg

pic12316.jpg (70.78 KB)

pic12316.jpg

pic12859.jpg (68.36 KB)

pic12859.jpg

pic22190.jpg (55.2 KB)

pic22190.jpg

pic27529.jpg (53.36 KB)

pic27529.jpg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时代变换。。。沧海桑田。。。。只短短的2、3十年哦。。。。

恭喜遥遥晋升团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20年超级大变样啊,如果现在倒退20年会怎么也

TOP

好图!
美中不足的是两个网站往上面打了两个网址,严重影响了画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嗯哪,记忆中的80年代就是这样的。那时吃早饭都要带粮票的,有时钱不够,还能用粮票抵掉一些的。 怀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是哦,以前我记得,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有钱的出钱,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呵呵。好有意思哦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0:59 发表
是哦,以前我记得,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有钱的出钱,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呵呵。好有意思哦


没看到过粮票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4-25 11:12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LS你多大啊?哪个城市啊?我用粮票用了好多年呢……

不过我是4岁就自己出去吃早饭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知道有粮票这回事,但是印象当中是没有用过.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  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