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活动内容:FB、交友、发呆(喝酒、钓鱼、踢球、骑马、唱歌、杀人……)
活动时间:9月2日中午12时到9月3日12时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140元每人(吃、住、玩全包)
具体计划:
9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 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对面的南方商城门口集合
12时 南方商城底楼用餐(KFC或者新亚大包等等,丰俭大家讨论决定)
12时30分 乘莲枫线公交车
13时30分 番茄农庄下车,FB开始,开房。。。。
13时40分 划船、秋千、钓鱼、骑马、大家尽情地玩,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16时 喜欢踢球的哥们注意了,开踢!
17时20分 回房休息一下,冲个凉,小木屋好遐逸!小情侣们可别浪漫得忘了吃饭点
18时 开饭了,十菜一汤,绿色蔬菜和散养鸡鸭味道不错!觉得不够!再加菜加酒 就要钱了!好在不贵!加吧!喝个够!
19时30分 卡拉永远OK!大家飙歌!看谁是幽游的麦霸!
20时 怎么?有人不愿意唱歌!那就杀人!哇可人带了专业的杀人工具!吼吼!
9月3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发现光顾着玩了,农庄还没参观!逛逛吧!郊外的空气多么新鲜!看看鸵鸟、野鸡、野鸭、牛羊在草地散步,鱼儿在水中游荡。心情好极了!
走吃早饭去!农家的早点不错!
还没玩够?继续啊!射箭!坐坐牛车!看看内蒙包、苗寨木屋、藏式、日式及维吾尔式房子、江南村榻榻米小木屋、苗家吊脚楼、蒙古屋(这些全是客房,大家喜欢啥?赶快预订!好紧张的!)
吃午饭喽!酒足饭饱后打道回府!
备注:本次活动四人以上成行,少于四人,哇可人会在本论坛通知取消或改期!
有意者与13916681125机主短信联系!
本人是一GG,希望有一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的GG或者不介意的MM与我SHARE房费!因为那儿全是标间。
参加者请跟帖! |
-
-
lzg11.jpg
(130.93 KB)
-
-
lzhg4.jpg
(106.3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