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2杀人&唱歌活动招募中 地点已改 敬请留意[上海]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08-8-2 13:00
活动地点 网缘茶坊
每人花销 25 元
性别 不限
因一失踪很久的人强烈要求组织次杀人,特8/2号搞次杀人,随便拿枪杀,拿刀砍,拿手榴蛋砸,爱咱杀咱杀~~~~~~~~~~~~~~~~~~~~
晚饭后,喝唱歌,泡吧自由活动。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

专职上帝:敬子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允许迟到十分钟,十分钟后,迟到五分钟一杯水)

联系人: 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申明偶是路盲,限问人民广场到茶坊的路线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1 09:58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8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默默

  • rockguy

  • 在浴缸里跳舞

  • 甜甜

  • 乱窜的猫咪

  • 放羊的猩猩

  • 茉小莉

  • 怜花凋谢


花叔花嫂,茉小莉思念你们馁。。。。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天南地北里找下,死过人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我也一年没去了,但听说那里有事件的样子。。。

TOP

茉小莉你把我的衣服带给我吧,呜呜

TOP

咦??貌似很闹忙…………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YES刚刚敲到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有个人,号称现在很忙,我都叫不动他!和她!

不晓得,你们谁愿意搞一搞定他?他们!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7-26 14:13 发表
有个人,号称现在很忙,我都叫不动他!和她!

不晓得,你们谁愿意搞一搞定他?他们!

没事,就问我,有没有杀人的,组织了么,又不来了,组织一起BS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