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可能因为地震,把出行的好心情都搞没了。
我们应该赶快回到自己有序的生活中,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学习好,工作好,休息好,劳逸结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因为汇款人数不够和恰逢赈灾时间,故本次3清山腐败游取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9 20:22 发表
因为汇款人数不够和恰逢赈灾时间,故本次3清山腐败游取消。


原来想明天汇的
今天工行卡忘记带身边了的说

TOP

徐老师的现金,我转帐给你吧,看到,把你的帐号,发给我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
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
三清山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20 18:45 发表
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
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
三清山

嗯,等灾情缓解后,我们会再开的!
向小宝等医务同志致敬,抗震救灾,您辛苦了真的感谢你们有白衣天使做后盾,伤员们都能安心、不再害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支持

新人丝丝铵娜支持因为抗震救灾的幽游前辈们!虽然这次去不成三清山,期待下次的三清山,同时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坚强度过最困难的时刻!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