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TOP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9 11:59 发表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那么才 ...

,好你个边缘,我也申请了呀,竟然没有我的名字。受不了你哦
看出来了,明显不带我玩了。

TOP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2-1 16:02 发表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大叔,先要有30个幽币。幽币是通过奖励、赠送和发照片获得的。你只有7个,加油哦!
然后把资料发给边缘就好了。格式什么首页应该都有。

TOP

还能报名制作吗?好像蛮好玩的。

TOP

我也要参加!
先赚幽币!
吼吼!

TOP

貌似我也不够格,不知道能不能申请?

TOP

咳。。。边缘,这张卡。。。。。

入会一年了,还没拿到。。。

TOP

EDGE...我要申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算了,穷的叮当响~~等富起来再杀回来吧~~~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