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8 17:58 发表 国庆春节劳动节我都在家呆,不出去的,我回来可以给你朋友攻略. 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取决于1.拉萨是否有很便宜的车去樟木(500以内单程)如果象随风说的那样包个车上万的话那我就不去了,我很想去樟木 ...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2:02 发表 拉萨直接加都的国际大巴已经停开了,有的话就省得折腾了,70刀可以省很多事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2:03 发表 我想好了,我一个人也去的,反正去定了,下午去拿签证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DSC_8515.jpg (126.02 KB)
下载次数:19
2007-7-27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