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

TOP

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8-3 11:50

别想了,你肯定找不到了
不要再纠结了,来吧
组织再召唤你

TOP

变成海岛忽悠了.

TOP

这个帖到底算什么情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真幸福 都可以车到了
我们穿越徒步的时候
在山里呆了4天
最郁闷的就是
原来定好的向导
结果
专业向导没了
还是不知道哪里折腾的2村民客串的
一路上
还老是和我们脱离 不是在很前面就是在很后面
包裹都在马背上
差点迷路
最后是延着山脊的走向判断方向
最后结束 还要问我们要东西

对了
如果你们队伍里有新人的话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有高原反应的话
建议还是带点氧气瓶备着
我们那次同伴就用到了
原来是没有的
路上疲劳了
结果快过垭口的前夜还是高反了
嘴唇发紫 呼吸费力的样子
如果体力真的不行
高原上还是不要逞强
骑马也可以的
期待你们的后记

TOP

现在有多少人报名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目前以有六个人报名,将于9月初报名截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目前正在观望机票,记得把我算上.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先占个位子

男生一人,成都集合

联系我:simonisshiyi@hotmail.com

TOP

我先占个位子

男生一人,成都集合

联系我:simonisshiyi@hotmail.com
simonisshiyi 发表于 2009-8-17 20:47

收到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